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

My Heart Will Go On(鐵達尼號主題曲) 直笛

3 則留言:

  1. 可以提供普嗎??求求妳,因為妳那些我花了1個月,以全學會了,在此一鞠躬,求求妳,把這首給我好嗎?拜託~~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以歐,難得看到超愛動漫又吹直笛的朋友,當然OK滴~
      不用求的那麼誇張啦,呵呵
      譜我忙完報告再來PO,最晚下禮拜結束前會寫好的(最近有點忙,抱歉)
      還有因為好奇的問一下,你學了我哪幾首歌了阿?可以分享一下嗎?

      刪除
  2. 我也要这个的琴谱可以吗??拜托了~~感激

    回覆刪除